VB:色授魂与_085

  Arisunshine  

【流年似锦】运气

喜欢一个人需要勇气,更需要运气。

流年似锦AU,禁止上升真人。

最近实习,连考研都要被放弃了,被学生折磨的头疼,超级想让赞赞出海南话教程这样我就可以知道学生到底是在说些啥了qwq所以对不起鸽了大家这么久。不过,被@好多愚催了好久的小甜文终于上线啦!

————————————————————————————————

不知道朱赞锦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呢?刘海宽用余光瞥着一旁兀自笑得很开心的朱赞锦。

大眼睛长睫毛深酒窝,再加上一副很符合海南人特性的身高,在汪卓成旁边显得特别小巧可爱,让人有种深深的保护欲。

刘海宽看着朱赞锦跟汪卓成打打闹闹笑成一片,再看看自己孤家寡人只能坐在一边的椅子上看书,顿时感觉到了深深的孤独和凄凉。


“他都是第38次偷瞄你啦,他到底是什么意思呀?”汪卓成对着朱赞锦促狭的说道,“这应该不是入戏太深的缘故吧?难道他是真的喜欢你?”

“滚一边儿去,就知道拿我开涮。”朱赞锦对汪卓成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满脸的嫌弃。

“哎哎哎,别转移话题呀,快点儿说,你俩是不是有一腿?”汪卓成故作没看见的样子,继续追问。

“哎呀你一边儿去,烦不烦啦!”朱赞锦终于忍不住打了汪卓成好几下,仍旧不解气的踢了汪卓成一脚,“再这样杀青后的火锅你别想吃了!”

“好啦好啦,瞧把你急的,海南音都要出来了。”汪卓成笨拙的躲着朱赞锦的拳头的脚,还妄图反击回去,“我这不是为了你好吗,要是他真的喜欢你,你这场暗恋可是能够成为明恋了啊。到时候就剩我孤家寡人看你们剧里秀恩爱不够,还要剧外来秀,真的是好惨一男的。”夸张到近似于戏剧的语气,简直要把朱赞锦气笑。


打闹的正带劲,忽的就听旁边传来王皓轩的声音,“你们在这干嘛呢?都拍了一整天的戏了,还不嫌累啊?听导演说晚上还有一场大夜戏呢。”

“哎轩儿啊我跟你讲,攒劲儿这个憨憨啊。。。”看见王皓轩,汪卓成激动地想要和他分享自己的新发现。

“闭嘴!你才是憨憨,你死定了汪卓成!看我下场戏在剧里怎么收拾你!”朱赞锦连忙打断,恼羞成怒道。

“哎呦喂小矮子,给你薛爷爷说说,你又怎么了?不会是又跟你那个好二哥有关吧?”王皓轩一秒入戏,顶着一张“薛式微笑”调侃道。

“呵呵。”朱赞锦一脸假笑,不想说任何话。

“哎呀看来我还猜对了啊。”王皓轩一脸好奇,“快说快说,你俩怎么样了?捅开了?”

“哪儿跟哪儿呢?就他那个怂样子,还捅破,不退回去当缩头乌龟就算好的了。”汪卓成一脸的嫌弃。

“这可不行啊小矮子,你行动力也太差了吧。”王皓轩更是一脸嫌弃,就差指着朱赞锦说他蠢了,“看我和大成子教你俩怎么才是正确的秀恩爱方法。”

“。。。”朱赞锦心累的一个字都不想说了。


你们怎么还笑?哎哎哎怎么直接上手了?汪卓成你手干嘛?朱赞锦是你能碰的吗?还有你朱赞锦,你放开他冲我来啊,我绝对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刘海宽看到朱赞锦和汪卓成在一旁的互动,心中的怨念更大了,头顶阴暗的都可以种蘑菇了。

没想到这还不是最悲惨的,王皓轩竟然也去凑热闹了。在剧里你们是恶友关系好也就算了,戏外干嘛这么亲近,宋继扬在另一边呢,不赶紧去找你的晓哥哥要糖吃去。刘海宽嫉妒的在心里不停地翻着白眼。


另一旁的王皓轩和汪卓成说完悄悄话就被宣璐叫走了,只留下朱赞锦一个人在一旁摸不到头脑。刘海宽见状刚想走过去和朱赞锦搭话,就听见导演说要开拍的话。心下顿时充满了巨大的遗憾,感觉今天真是诸事不顺。

而朱赞锦本来看着刘海宽往这边走内心十分雀跃,听到导演喊开拍的声音后发现刘海宽顿住了脚步心中也是遗憾丛生。不过也是自己怕自己愈陷愈深才决定和刘海宽保持距离,这几天也一直和汪卓成他们在一起耍,现在自己又矫情个什么。朱赞锦在心里嫌弃着自己。


下了夜戏,朱赞锦被汪卓成和王皓轩俩人拉去吃了宵夜,因为第二天导演给放了假,所以三人撸串加啤酒吃的不亦乐乎,中途碰到故意来这里“偶遇”朱赞锦的刘海宽,汪卓成和王皓轩俩人对视一眼默契的拽着刘海宽做到了朱赞锦的身边。

看着自己喜欢的人就坐在自己的身边,刘海宽心里特别激动。也不知道是不是酒不醉人自醉,总之一向自诩自己酒量很好的刘海宽喝醉了。晕乎乎的直往朱赞锦的怀里靠。

匆匆结了账,汪卓成和王皓轩帮着朱赞锦把刘海宽带回了酒店,刘海宽本来安安静静特别听话,结果在到了自己房间门口之后就开始耍酒疯,非要和朱赞锦睡在一起。没有办法,朱赞锦只能无奈的把刘海宽搬到了自己的房间里。给刘海宽脱下衣服,又哄着他喝了点水之后,朱赞锦刚想脱身去洗漱就被刘海宽抱住了。

“赞赞,赞赞。。。”刘海宽吐字不清的叫着朱赞锦的名字。

一开始朱赞锦还会应一声,后来发现刘海宽越来越得寸进尺且一点儿也没有停下来的迹象之后便果断闭了嘴,想要拉开刘海宽的胳膊去洗手间。

手刚用力便感觉手腕一痛,天旋地转。自己竟是被刘海宽反身压到了床上。用力推没有推动,朱赞锦只好好言好语的让刘海宽从自己身上下来。但却被刘海宽搂得更紧,“我不,不放手,不然你就跟别人跑了。”

朱赞锦心下一震,猛地抬头看向刘海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的那个意思。

“赞赞,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我好好考虑过了,我不介意退出娱乐圈只做你身后的人,我也不介意不能和你公开恋情,不能和你领结婚证。只要有你陪着,一切就足够了。”随后,刘海宽的一席话让朱赞锦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内心也燃起了烟花。

世上最幸运的事不就是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恰巧也喜欢自己,并且跟自己一样为了以后打算了很多吗?

朱赞锦默默地拉着刘海宽的手,和他十指紧扣。有些话,还是等到明天某人醒了,再亲口跟他说吧。

喜欢一个人需要勇气,更需要运气。忘了是在哪里看到的这句话,但是不得不说这句话很有道理。不过,幸好自己的爱情既有两个人敢于共同承担风雨的勇气,也有足够的运气得以相爱。

———————————————————————————————

没有想到说好的小短篇会写这么长。室友都睡了我还在写,而且脖子疼得要死。不过幸好写完啦!

然鹅好久没有写文,都忘记了大成子的名字,一开始顺手打成了江澄,真是罪过,让他当助攻被人秀恩爱结果还没被人记住名字,我真是太对不起他了qwq

然后人物还是一如既往的严重ooooooooc到天际的那种,因为有的时候不ooc一些剧情就没办法展开。而且我觉得人在自己熟悉的人面前总是会有些在其他人面前不会有的小性子。所以,有些东西也是自己的一个小私心,设立的一个私设。并且这篇文里有大量的对话和内心戏,主要也是想做一个尝试吧,希望通过不同的角度来描述,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阅读体验。

这篇文章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之前看了一个其他cp的文章,里面的主角有勇气爱着一个同性却囿于各种原因注定这场暗恋无疾而终。也许两人彼此互相暗恋,只需要向前走一步捅破那张窗户纸,然而爱情也需要运气。在正确的时间爱上正确的人,而那个人也恰好爱你,不单单是有没有勇气告白、有没有勇气相伴,而是有没有那个正确的时间能够让对方知道你爱他。

所以这篇文章里的朱赞锦和刘海宽很幸运,既彼此相爱,又都有勇气走出那一步,最重要的是有能够从此相伴一生的运气。不需要计较粉丝会不会脱饭,也不需要偷偷摸摸的谈场彼此深爱却注定无疾而终的恋爱。

希望每一个人都有勇气像爱的人告白,也希望每个人都有足够的运气能够在正确的时间遇到正确的人并能够相伴一生,白头偕老。最重要的就是希望宽锦两个人能够不畏惧艰难险阻,依旧关系如故,事业有成,在巅峰重新相遇。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risunshine | Powered by LOFTER